close


王如玄輔選 大打彰化鄉親溫情牌

距離2016總統大選不到2個月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上午來到板橋體育館,參加彰化鄉親的運動會,王如玄大打溫情鄉親牌,要彰化人力挺彰化人,還一起大唱《你是我鄉親》,博感情的意味濃厚。

彰化鄉親會:「若有來彰化就來讓我請。」

跟著信用貸款轉貸任何問題免費諮詢唱《你是我鄉親》的歌曲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,王如玄看起來心情很好,還不斷隨著音樂搖擺身體。

彰化鄉親會:「朋友困難要幫忙,彰化人讚。」

唱到彰化讚,還比出大拇指,朱玄配出爐後,王如玄擔起輔選任務,到板橋體育館,參加彰化鄉親的運動會,一上台就頻頻打溫情牌。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:「我們彰化的鄉親,不管在什麼地方打拼,我們非常團結,我們都會互相相挺,大家說對不對對,我跟大家報告,我們彰化的鄉親,不會讓人漏氣的,我們一定要相挺,不要去挺別人,對不對。」

只是台上講的口沫橫飛,台下的反應卻是有點冷冷清清,儘管伸出雙手緊握每一隻手,不過看的出來,鄉親不太熱絡,出席的鄉親也不到80%。這幾天,有關她個人在過去買賣6間軍宅獲利的爭議,還等著她說清楚。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:「其實所有的資料,我在監察院,全部都有提供,反正登記的時候,財產就要公佈,到時候就接受,各界的檢驗,我覺得還是把選戰的主軸,回到我們競選的政策,我覺得這對人民來講,才是最有幫助的。」

新聞相關影音信用貸款房貸銀行@房屋修繕貸款一次搞懂懶人包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王如玄輔選-大打彰化鄉親台中青年創業貸款溫情牌-051558508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vol7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